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all叶】大混战与不灭神

世邀赛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第一届世界荣耀全明星周末在苏黎世举行,邀请全世界所有的《荣耀》职业选手共同参与。

消息一出来几乎是引发了全球《荣耀》迷的热议,规模如此大的全明星周末他们玩了《荣耀》十几年也是第一次见,不免感到热血沸腾,一时间飞往苏黎世的航班被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塞满,成千上万人朝着已经被比喻为《荣耀》粉丝的朝圣地的苏黎世进发。

相比起粉丝们单纯的热血沸腾,职业选手们的心情要复杂许多。

这次全明星赛就像一锅大杂烩,谁都可以得到一个表现的机会——并且是在全世界的面前表现,如此珍贵的机会自然不会有人甘愿错过。可但凡想到自己身边的每一个都有这样的想法,职业选手们又忍不住往比较阴暗的方面思考。

主办方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会这么慷慨给所有人一个机会?把所有人的斗志都激发了来一次大乱斗对他们有什么好处?挑拨关系?试探实力?还是作秀?

怀着憧憬与怀疑的矛盾心态,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耀》职业选手迈进了活动场地。



“哇!”包子发出没有见过世面的惊叹,“哇哇!”

“闭嘴!”陈果捂住他的嘴,不愿意自家队员在全世界面前丢脸,可一转头她自己就倒戈了,不自觉地发出惊叹,“我操……”

叶修恨铁不成钢地别开脸:“拉低中国人平均素质。”

“放屁!”陈果恶狠狠地瞪他,那凶猛的目光一旦接触到会场一点点,都会变得变得有如慈母般柔和,让大家忍不住想要钻研女人的多变性,“你看着这个地方,看看这个排场,看看这个设备……你就不会觉得自己灵魂被冲击到了吗?”


有敏感词,点这里


主场管设在一个可以容纳五万人的体育馆,另外再设两个分会场,分别容纳两万到三万人。场馆足够大已经显得很是财大气粗,关键是苏黎世方的设备也相当先进。三个会场全程使用全息投影,观众随便往哪里看都能看清楚比赛状况,且因为3D效果足够逼真,音响也很优质,因此观众们甚至可以切身处地地感受比赛,因为每一次打斗都仿佛就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

兴欣的飞机因为延期而导致大家来得慢了点,进场时恰逢各支世邀赛参赛队伍操纵着帐号卡秀场,迎面被剑客的刀光晃了一脸后又被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砸中,一时间烟尘滚滚,岩浆顺着墙壁缓缓流淌,带着红光与热气,毫不留情地漫过兴欣战队……

一片错愕间,兴欣众人看到好久不见的叶修远远地走来,表情有些无奈。

他无视全场人集中在这个角落的目光,转身和台上的主持人比了个手势,主持人心领神会,用极其标准的英语开口说道:“最后一支来自中国的战队的亮相不知道是否惊艳了大家呢?下面我们掌声欢迎中国联赛第十赛季的冠军队伍——兴欣——入场!”

观众们都以为刚刚那一个烧瓶砸过去然后把这些人暴露出来的一幕是兴欣特别为自己安排的亮相手段,一时间也振奋不已,大声欢呼起来。

兴欣能够在短短一年多就修炼成精不是没有道理的,该战队各个都是人才,一发现全场都误会了立刻就摆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十足淡定地对着观众摆摆手,气定神闲地跟着叶修往战队区走去。

于是那从一进场就憋着的赞叹就在来到观众看不到的地方此起彼伏起来了。

被叶修嘲讽一番的陈果没有放弃,她依然坚强,明明战队区可以看到现场的实时转播,她非要半个身子探到外面来个亲眼所见,一边看一边哇哇叫,把包子吸引了过去,于是哇哇叫变成了哇哇哇哇。

往来的外国选手有几个没忍住发出了冷笑声,还没笑到中国的选手们恼火呢,就见蓝雨队的那个卢瀚文把各国年纪偏小的选手们都给带了过去,一群孩子们就这样天真无邪地探头看着外面的世界,发出了没有见识的惊叹。

外国选手:“……”

“反正这个角度观众也看不到,别这么紧张嘛哈哈哈哈哈,我们都不会笑的。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呵呵地拍了拍几个外国选手的肩膀,随后飘向中国队的领队。




全明星赛有三个环节,第一个是世邀赛的队伍T台秀,第二个是有报名参与该环节的职业选手点一个自己想要挑战的人进行pk,第三个则是大混战,凡是想比赛的人只要刷卡上机就可以参与,说不定可以见证全世界的职业选手们同时在线pk的奇观。

此时第一个环节已经结束了,第二个环节进行中,丹麦队的牧师刚刚把张新杰邀请上台,两个牧师开始了精彩的十字架互抡,最终以丹麦牧师的微弱胜利告终。

接下来的比赛也都十分有观赏性,被评为世界三大战法之一韩国队队长上台,同时邀请了另外两大战法——美国队的战法选手以及中国队的孙翔上台,美国的选手欣然应邀,可孙翔却犹豫了。

“全世界《荣耀》迷公认最强的三大战斗法师之一的孙翔,是否会接受这个挑战呢?”

镜头转移到了孙翔的脸上,几万人齐刷刷地看着他,无一不从他脸上看到一丝微妙的恨意。

只见孙翔忽然转过头,狠狠地看了一眼大家都不太熟悉的中国队的领队,领队表情若无其事,还问孙翔怎么了。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对着镜头摆了摆手,很烦躁似的回复道:“世界上最强的战法我觉得就两个,一个我一个叶修,和你们俩这种级别的打没意思,和他打还算有挑战一点。”

“……操。”

全世界都惊了。

台上的两个战法一个面露尴尬一个则满脸打趣,都盯着看都不看一眼镜头的叶修。

“冠军队的成员就这个素质吗?怎么说话怎么难听?”

“叶修是谁?玩战斗法师很厉害吗?我好像没怎么听说过呢。”

“似乎是很久之前挺有名的,后来不玩战斗法师了,呐,刚刚那个第十赛季冠军队就是他带出来的,不过他也好老了啊,排不上世界最强吧?”

“老子不清楚,但是把我们Alex晾在台上算什么?那个孙翔其实是不敢打吧!”

现场观众议论纷纷,职业选手们也不无诧异。外国选手们都知道孙翔傲,以为孙翔这是和外国选手故意叫板,而中国选手因为清楚孙翔和叶修之间的曲曲绕绕,因此对孙翔可以说出这番话更为震惊。

叶修都颇为意外地看了看孙翔。

孙翔嘴角紧绷,干巴巴地甩出来一句:“要不要和我上去一起打?”

全场又开始了欢呼,能多一个人自然会更加好玩,外国观众为此欢呼。而夹杂在其间的中国观众的欢呼更加热烈也更加激动,他们的心情却是大不相同的:叶修大神的战斗法师啊,他们有多久没有见过了呢?要是能在这个赛场上在看一次斗神的身姿,那这一趟就来得太值了。

中国这一边都有不少人暗自兴奋搓手,就等着叶修答应了。叶修作为这么多后辈的引路人,他的一叶之秋在多少人心里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或许很多人都不会承认,可他们心底里其实是想再看到叶修和一叶之秋并肩作战一次的。

看看当年斗神强大恣意的样子。

迎着这么多人期待的目光,叶修居然还能摇得了这个头:“不了,舞台还是留给年轻人吧。”

孙翔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萎靡了,随即变得又气又烦,差点就当着全世界的面和叶修吵起架来。

而美国的那个战斗法师直接嘘了起来:“这算什么啊,我还以为有机会能见识一下中国领队的实力呢。听说在国内大名鼎鼎的,怎么在外面就变成缩头乌龟了?”

他想了想,笑道:“不会是怕打了这一次之后连这个临时安上的世界最强战法的称号都被剥下来吧?”

“吁——”全场跟着他的语气一起嘘起来,眼神满满是对懦夫的鄙视。

叶修不为所动,依然很是淡定,扭头和王杰希聊天。




叶修没接战导致孙翔也没心情打,便拒绝了双战法的邀请。而随后上台的外国选手十个有八个是来挑战中国选手的,尤其是参加了世邀赛那批。

可世邀赛出来的选手们都没什么兴趣打比赛,那段时间的高度紧张和超压训练让他们看到比赛就反胃,谁邀请都不松口,也让现场观众嘘了千千万万遍,搞得大家有些红脸。

好不容易外国选手终于邀请到了一个中国选手上台,还是个高大而英俊的帅哥,留着金色的长发,嘴角噙着明朗的笑容,这让刚刚一直对中国选手的表现倒胃口的观众们终于得到了抚慰,纷纷为他尖叫起来,用拙劣的中文念这个选手刚刚说出来的自己的名字:“包子!包子!”

包子朝喊他的观众们露出一个信心满满的笑容,而后一脸严肃地坐下,上机,开始比赛……

比赛的第三秒,包子输了。

全场寂静了三秒。

“操!他刚刚是掉进岩浆了吗!”

“操!好像是啊!”

“操!这个水平都可以当职业选手!我要去中国发财!”

凡所应有无所不有,现场观众正对中国队彻底失望时,包子似乎还有话要说:“我刚刚不是一不小心掉死的,我是故意跳进那个坑里的,因为坑里有家的味道。”

主持人凌乱了:“什么意思?”

包子:“跳进去就觉得好温暖啊!”

至此,再也没有人向中国选手挑战过。中国选手就在这种可以随时引导风评且根本无法体现实力的比赛中落下了臭名,他们的笑话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谁都可以笑一笑,之前种种努力包括世邀赛世界冠军都被推翻了。




休整了一段时间后,万众瞩目的大混战即将开始了。

外国选手们似乎都对这个活动热情十足,可能是因为世邀赛没有拿到冠军所以想借这个机会掰回面子的缘故,总之中国选手们还在溜达时他们已经坐好在电脑前了,刷卡上机一条龙,接着还回头朝中国选手甩一句:“这么多人的比赛也还是不参加吗?”

中国选手自然有不服的,可转念想了想,就因为这个作秀活动动怒有意思吗?主办方的目的很多,不过他们大概也能猜到其中的一点:不就是想借一个名号够响亮的活动灭灭新锐冠军中国队的威风吗?不然干嘛这么多人在现场却屡次只点名中国选手,其心可诛。

国内再怎么玩也没有玩得这么憋屈的,中国选手懒得理会这些人的叫嚣,任他们怎么说都不应,死活不乐意给人当噱头用。

“冠军连一点胆量都没有,也不知道靠什么打赢这么多场?”依然是美国那个战斗法师,他嗤笑了一声。

“哈哈哈!”现场观众跟着笑起来。

都到这份上了还不有所行动就太不符合中国选手的作风了,只见卢瀚文蹦了起来,不由分说地把已经准备上场的黄少天按回座位上,臭屁地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说:“交给我们吧!”

话音刚落,所有新时代的选手一起站起了身,没有说太多,只坚定地朝场上走去。

前辈们看着他们的背影有些微愕,现场观众在看到中国派出的全是不眼熟的小年轻后笑得更加猖狂,直言中国的选手已经打不动了。

叶修对于年轻人的行为没有过多表示,只是从后门走了出去。



局势并不太好,外国选手们好像商量好了一样,几十个人一起对着中国选手火力全开,直把中国枪炮师选手们的火力线压到半径五米内,远程攻击就此失去了威力。

乔一帆放了一个冰阵,邱非配合着把被冻住的几个人往岩浆里捅,眼见这些人分明生命值已经拼命往下掉却似乎一点也不慌张,他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连忙往一侧避开。

那记怒龙穿心就擦着他的肩膀过去,在岩浆中都激起了层层涟漪。

那个被评为世界三大战斗法师的美国选手就站在他不远处,战矛一把刺过战斗格式的肩膀,随着而来的是他的冷笑:“你是叶修带出来的吧?我没见过叶修用战斗法师,不过看你这个操作,我大概就能知道他什么水平了。”

他将战矛再往里钉进几寸,听着系统提示对方生命值下降的声音,继续道:“大概只是他火的时代没有什么高手吧,你看,放到现在他不就过时了吗……”

他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视角开始摇晃颠倒,战斗格式一瞬间离他远了七八米。

轰然一声响,这个战斗法师被甩到了老远,而他原来的位置,正站着一个撑着一把伞的帐号卡。

那个账号的脸分明是系统脸,可当他望过来的时候,全场观众都从他没有情绪的眼里看到了睥睨天下的傲然。

系统的电子音发出一声环绕全场的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摔得目瞪口呆的战斗法师呸道:“谁他妈和你是好友!”

别说是他了,连中国的选手都大吃一惊,场上的小年轻们忍不住爆发出欢呼,原来零零碎碎的阵容顿时集合到了一起,全都围着叶修而站立。

场下的选手则差点吐血,这货是什么时候上去的啊!太会给自己加戏了!

叶修浑然不在意流言蜚语,一把拉过邱非就教育起来:“对待这种净说垃圾话的人,我们就要拿出对待黄少天的冷酷来,再他说话前堵住他的嘴,明白吗?”

邱非认真地回答:“明白了。”

想了想,又补充:“但是我是看到你过来才没有反击的。”

突然被cue的黄少天拍案而起:“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老子等一下就上场冷酷一下你!”

场上形式千变万化,就在叶修和邱非胡侃的时间里外国选手们已经把突如其来的变故消化完了,得知这个突然出现的人是中国队的领队后他们也就没有太过警惕,虽然没有人不清楚叶修在中国联盟中的地位,但因为叶修确实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上过场了,谁也不相信这种时候他还能保持职业级的状态。

于是他们互相也不多交流,各顾各的往叶修他们那边冲过去。

叶修率先从正面迎敌,一把抓过领头的两人甩了出去,随即扭头对着新时代们指挥起来:“机械师放小机器人,召唤师放哥布林,全往他们中间扔。一帆到后方侯着,小卢和邱非跟我把他们往后打……”

他顿了顿,对着高英杰道:“你来放个烟花。”

风起云涌,哥布林四处乱跑把对手们搞得一团乱,小机器人在敌方阵营自爆又扰乱了军心,外国选手们愤怒地质问身边人为什么突然放炸弹,被质问的剑客一剑捅过去,说放你妹啊,我拿什么放!

本来也不是相熟的人,这时一有些嫌隙大家也都不忍了,反正也是大混战,外国选手干脆就着身边人就揍了起来,权当是泄火。

叶修和卢瀚文、邱非把敌人的线压到了最末,乔一帆的鬼阵已经绞杀了一部分人,可中前方还没进入范围的人乔一帆无能为力。

恰在此时,叶修打了个响指,随后一道星星射线从高空中落下!

那声响指成了观众们被惊得头脑空白前唯一的记忆。

随后叫好声此起彼伏,中国观众直接站起来对着比赛席尖叫起来。

外国选手们这下真的被惹怒了,原先未上场的选手几乎全部都刷卡上机,一时间叶修他们成为了瓮中之鳖,被几百号人团团围住。

小年轻们哪里见过这种场面,一个个愣在原地。叶修倒是冷静,他直接站起身,推开选手室的们,对着里头正摩拳擦掌的中国选手们问道:“你们还在等什么?”




五六百个职业选手大乱斗绝对是观众们没有见识过的,这次的战斗没有只针对中国选手,各国选手都在互殴,比如法国选手就爱按着德国选手摩擦,日本选手趁机暗算美国选手,中国选手们特别有大国气度,这个打一打那个也打一打,雨露均沾。

直到那个美国的战斗法师又一次缠了上来,人们的目光才有了聚焦点。

战斗法师原先在与一叶之秋搏斗,打着打着忽然觉得不对劲,忍不住高声质问:“你是谁?!”

“邱非,攻他左侧。”一叶之秋背后的操作者没有回复他,而是冷静地指挥着邱非。

战斗法师感觉到了战斗格式的攻击,灵活地往右侧一躲,没想到就被一条龙头叼了起来。

却邪晃到了面前,这个操作着的攻击不像孙翔那样直白凶猛,却让人脊骨发冷,他的连击用得极其流畅,炫纹的交接也十分有节奏,一招一式都标准得可怕,简直是教科书式的打法。

“你……”

他好不容易挣扎开,结果邱非已经黄雀在后,紧接着又几个大招放了出来,把他轰往一叶之秋。

战斗格式和一叶之秋的配合如云流水,快速、狠辣,并且十分相似,只是战斗格式的操作相比起来还略显稚嫩而已。

台下的大多数观众不明所以,只有极个别的几个嘉世老粉沸腾了。

在《荣耀》开始极速发展时,“双核”是许多新生战队的根基,像百花的双花组合,蓝雨的剑与诅咒,虚空的双鬼……百花齐放的时代里,各种各样的双核一直为人们所狂热。有双核的队伍发展得会更快更稳定是所有人都无法忽视的事实,这让各大战队的粉丝们都渴望自己支持的战队也引用这种模式。

其中嘉世粉最为渴望。

虽然叶修的身边前有吴雪峰后有苏沐橙,两个人都与他配合默契,可谁都清楚他们中谁才是核心,说到底出脑又出力的主要还是叶修,当一个人把所有责任都揽上肩时,过重的疲惫感会加快他的老化,粉丝们一直都希望出现一个能帮叶修分担重任的人,可惜这个愿望到嘉世解散都还没有圆满,于是有这个想法的人也都慢慢淡忘了。

如今台上这简简单单的几个配合,却又激起了他们曾经的梦寐以求——

邱非打出一记落花掌,美国选手反应敏捷,连续几个跳转躲了过去,却正中叶修下怀,他的伏龙翔天早已经等待多时,此时那龙头撞上战斗法师,随即狠狠地叼住他,巨大的能量在战斗法师体内爆发,伴随着光与响,战斗法师的hp降到了不足百分之十。

——嘉世迟到十年的双核的雏形,在这么一个混乱的舞台上姗姗来迟地出现了。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叶修突然开口,他的音量不大,一般来说只有他身边的玩家可以听到,但此时大家都屏息凝神地看着这对中国的战斗法师联手,于是叶修的声音就被无限放大,而他自己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邱非愣了愣,回神后道:“我吗?”

“不然呢?”叶修一边聊天一边手下也不停,以身作则地把周围的角色往北轰,给其他中国选手指引了攻击的方向,“你不是一直都想和我同台作战吗?”

现场有人悄悄嘘了起来,觉得这个人说话实在是过于臭屁了,万一人家小年轻劈头盖脸来一句“不是”那可多尴尬。

但事实是全场人都听到了邱非认真和坚定的答案:“是,我在加入嘉世青训营之前就一直想,到现在还是想。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他的声音随即低了低:“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我以为我们只能当对手了。而且当对手也只能当那么一两次。”

“说什么呢。”叶修笑了笑,“这不就如你所愿了吗?”

一叶之秋的战矛向战斗格式刺去,将伏击在战斗格式背后的一个刺客挑翻在半空,而战斗格式也迅速转身,几个大招行云流水地放了出来,将那刺客的生命值打掉了一大半。

前辈与后辈的配合默契得可怕,叫人忍不住拍手称快。

“前辈你是……特地来陪我打这场比赛的吗?”邱非问,声音有些闷闷的。

“这倒不是。”叶修秒答,“不过是为了你特地和孙翔换了帐号卡来用用,听说你还为了我打过人,我不满足一下你怎么过意得去呢。”

邱非:“……”

好在他清楚叶修不是那种可以直言自己对他人的关怀的人,老是用混账话掩饰真心,大概也是某种非常规的害羞。

于是邱非郑重地说:“谢谢你,能和你并肩作战很开心。叶修前辈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优秀的队长。”

这回轮到叶修沉默了。沉默了很久才轻轻咳了一声,场面一瞬间十分粉红,众多女观众坏坏地笑了起来。

“叶修你这个骗子!”君莫笑突然疾跑到一叶之秋身边,兜头就给了他一拳,“你又说是看我没见识勉强让我感受一下散人的操作,结果是为了哄邱非!你要不要脸!”

“啧。”叶修连忙躲开了,“我那话也不假嘛,你可不就是没见识吗?不然你刚刚为什么把我们笑笑操纵得好像在跳扭秧舞一样。”

“放屁!”孙翔怒,“我是没有手感!还给你!老子不玩这破号!”

“好吧。”叶修还很可惜一样,对邱非道别,“黄世仁来拆散我们了,我们就此别过吧。”

孙世仁不由分说地把叶修从座位上拽下来,硬按在自己的座位上,气鼓鼓地操纵回一叶之秋,又气鼓鼓地踹了一脚战斗格式。

此处可以被孙翔黑粉截图留恋,起名叫“嫉妒心的作祟还是人性的扭曲?——斗神直播胖揍小新人的真相揭露!”




中国战斗法师的配合激起了外国选手的斗志,在叶修换回君莫笑这个空当里,外国选手们已经开始各自大放异彩,绚丽的光彩不断亮起又熄灭,叫人目不暇接,而等叶修归位后,中国选手们也开始了默契配合,在叶修的指挥下进行着攻击。

外国选手们一面应付身边对手的袭击,一面又要躲避中国选手的攻击,因此变得有些错乱,只顾着把障碍扫清,等回过神来时,他们发现他们大部分人都被聚在了一起,且处于一个相对低洼的位置,而中国选手中的近战玩家已经全部撤离到高地,剩下君莫笑和一批远程攻击手还留在地面。

“这是想干嘛?”不少人心中已经敲起了警铃,纷纷向高处奔跑,可中国选手的火力线就压着低洼的边缘,谁向上一点就会迎上第一美女枪炮师和枪王的弹火,与此同时王杰希和楚云秀也在另一处恭候,那行迹诡异的魔术师和操作俨然不比男人差的男皮女法师配合起来也是叫人难以抵挡。

除此以外,几乎这个中国联盟的远程攻击手都准备就绪,黑压压的炮口对准了那篇低洼地。

“裁判在吗?”叶修突然开始乱来,居然call起了裁判。

裁判是瑞典人,本来想假装语言不通不搭理他的,没想到叶修居然一连用了五六种不同的语言,顺便提醒裁判这里全程都有实时翻译,这才逼得裁判不得不露面,把系统屏幕弹到了比赛场上,干巴巴地问:“什么事?”

赛场上的不少人还是第一次看到和裁判聊天的,颇为好奇,于是围观起来。

叶修淡定敲字:“没事,我就是有几句话想对在座的各位说说,但是声音不够大,所以借一下公共屏幕。大家都看到了吗?看到的敲1。”

选手们无言以对。

叶修自己敲了个“1”,接着说:“我想告诉各位的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我有个国内所有人公认的外号,叫荣耀教科书。”

“特地来炫耀一下自己的名号吗?”

“怎么这么不要脸?”

“不过他刚刚的操作真的还可以欸,毕竟是拿过四冠的人……”

“中国的奖算什么?你看他有参加世邀赛吗?”

场下的议论纷纷打扰不到叶修,他一边操纵着君莫笑骚扰各位外国选手一边打字:“这个外号的意思不是说我对荣耀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比如说新手村的任务我就忘记得七七八八了,不过刚好,今天这张地图是我研究过的。”

场上的选手们一凛,抬头环视四周,就见那些远程选手们已经悄悄开始撤离了,枪炮师和神枪手还没动,他们不明所以。

“这张地图的特色是岩浆,荣耀方为了让岩浆发挥作为陷阱的威力都反科学了,比如说这里四处都是看起来没有危害的死火山,可里面都是沸腾的岩浆……”

叶修幽幽地说:“所以只要火山被打开了,岩浆就会流下来。”

话音刚落,枪炮师和神枪手们突然开始了疯狂地射击,他们的枪口对准了火山,一边轰击一边倒飞,以极快的速度远离了这片危险之地。同时中国的各种可以发出远程攻击的选手协助他们,数不清的大招朝着火山砸去,巨大的攻击力硬生生地将四周的火山砸开了口!

那些蓄了不知多久能的岩浆快速地喷发,短短几秒就将整个低洼淹没。

选手们都惊呆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发现虽然自己被淹了半个身子但君莫笑也没来得及撤离,好歹可以让君莫笑给他们陪葬了。

有几个没忍住就嘲笑起叶修,说他舍己为人,深明大义。

叶修听到了,居然还应道:“这样评价不太准。”

那几个笑着问:“哪里不准了?”

君莫笑地伞合拢,伞尖射出了子弹,叶修的声音在呼啸风中模糊:“因为我没打算在这里结束。”

说完,他的子弹准确地击中了一颗比子弹大不了多少的岩石碎块,紧接着又是好几颗子弹射出,每一次都击中那些因为火山爆发而冲出来的极小的石块,这些在平稳的地面上叫人去射击都无法准确瞄准的目标,此时竟然被叶修拿来当倒飞的工具,他的每一次操作都轻松得仿佛是在呼吸一样。

场上的玩家们这次是真的愣住了,他们为了应对世邀赛查过这位领队的资料,知道他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知道他被驱赶过,更知道他不是世邀赛的比赛成员,却不知道他在这个年纪,居然还能做出这样精准得近乎恐怖的操作。

他们看着君莫笑靠着碎石一路飞越了岩浆,夕阳他的身影带着巨大的、悲壮的美,仿佛一只即将坠落的鹰……

然而那鹰却没有放弃,从来都没有准备放弃。他的羽翼依然有力,他拍打着苍云,便有了腾飞万里的力量。

君莫笑以再完美不过的姿态稳稳落到高处,随后伞一撑,在夕阳下留下了一个潇洒的剪影。


“我靠……”黄少天目瞪口呆,“装逼还是老叶会装,我居然都有点想哭了。”

“在来之前叶修说的是他做诱饵和这些角色一起被淹的吧?他现在这个操作是……”方锐迟疑了。

“大概是临时起意吧?”苏沐橙笑了笑,笑声里难掩骄傲,“玩得开心了随便秀一秀,这个操作也挺叶修的。”



现场在此时完全沸腾轰动了,这个自从世邀赛以来就一直被无限低估的传奇用最酷的操作告诉了所有人——他是不灭的神。



评论(778)
热度(15483)
  1.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