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all叶】骑我

世邀赛后,叶修回家。

他的表弟来了。

十五岁的小帅哥,青春活泼,可惜学什么不好,学黄少天,硬生生把自己折腾成了一只欢快的鸭鸭。

他见好多年没见的表哥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毫不犹豫地想要扑过去,但被眼疾手快地叶秋揪住了后衣领。

表弟不甘屈服,在空气里游了一套漂亮的自由泳,拼命扒拉住了叶修。

表弟眼睛亮晶晶的:“哥哥,带我玩吧!”

叶修正忙着呢,手都腾不开:“乖,和你秋弟弟玩去。”

叶秋:“你身上残疾嘴巴就客气点,小心我让你知道谁是弟弟。”

表弟太想被荣耀之神带了,所以继续拜托:“哥哥,带我好不好。你不知道我有多菜,清水煮白菜都瞧不上的菜,你不带我还能被谁疼爱。”

叶修依然坚定:“我们之间隔的不是差距,是天堑,不适合。”

表弟急了,想了想,决定上激将法。

他对着叶修的麦大喊:“叶修,你是不是不行!”

叶修的队友安静了。

叶秋松手了。

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吓人。

叶修一套乱拳把对面打到求饶,然后退出竞技场,摘下耳麦。

表弟突然有点慌,想往后缩缩。

叶修指了指自己身边的位置,淡淡道:“坐。”



表弟刷卡上线。

一上线就被他的好友列表狂敲,随后他的一群初中生好友就兴冲冲地跑来了。

叶修正想操纵着他的角色去找表弟,却被小孩一把拽过来。

他不解地看过去。

表弟把自己的耳麦扣到叶修头上,用嘴型说:“哥,帮我打一把。”

叶修回他一个OK。

遂操纵这角色上路。

刚走出第一步,耳麦那边就传来初中生们惊奇的声音:“啊!你居然会走路!”

叶修愣了。

他抬起手放了个技能,对面又是一阵惊奇:“啊!你居然会放技能了!”

还没来得及感慨这小子到底菜到什么地步,对面就已经警觉起来了:“我不信!你找人代打了吧!”

“他哥是叶修!他肯定是叫叶修代打了!”

“好无耻啊!明明答应过绝不主动使用叶修的!”

小孩的自尊心都散一地了。

小孩凑过来对着耳麦喊:“这不是我哥!”

对面的小孩们才不信:“那你说他是谁?”

“他……他……”表弟犹豫地看了看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示意他随便说,他都行。

于是表弟信心倍增,认真道:“这是我老婆。”

叶修沉默了。

其实没有行到这种地步。



既来之则安之。

叶修就这么和表弟乱搞男男关系好几天,终于把这家伙带起来了。

表弟这次是真的有信心了。

他开始用回自己的账号,还力邀叶修和自己组队打本。

叶修纵容了他。

正值暑期,因为这时小学生活跃度倍增,所以荣耀方提供了方便小学生也方便老玩家的道具,只要坐上那朵装备里的云,不太会玩的小学生就能直接被老玩家带着,起码不会捣乱。

这天荣耀发起暑期活动,叶修和表弟集合,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要组队玩情侣活动。

男人嘛。配对一下,无伤大雅。

两人开始游戏。

表弟正是少年气十足的年纪,说话直接又狂气,眼看旁边有一对正卿卿我我的情侣,立刻就被挑衅了,一上来就是把叶修往身后一挡:“老婆,我保护你。”

叶修看了看两人角色名称前的情侣标志,明白了:“好的,老公。”

“嗯……嗯。”表弟不知为何害羞了一下。

“展示你的学习成果给我看吧。”叶修说。

“好。”表弟认真地道,“那你上云,老公驮你。”

旁边的情侣被他们腻歪得想吐。

二人玩得正开心,没有注意到门铃响了好几次。




叶秋和叶爸爸听到了门铃声,自然明白过来叶修那家伙又在玩游戏,只能无奈地去把门打开。

门外站着来北京找叶修玩的蓝雨正副队,还有人就在北京,所以也一同前来看看叶修的王杰希。

三人像叶家父子问了好,随后询问:“叶修在吗?”

叶秋点头:“在,正玩游戏呢,我带你们去。”

叶父正好也想看看自家儿子有没有玩出什么花样,便也跟着一起去了。

五人没说什么话,走到了电脑房门口。

房间的门开了一条缝,三位职业选手还没推开门,就凭借良好的视力看到了叶修身边坐了个人。

一个比叶修还高的小帅哥,和叶修亲昵地挨着,笑着和叶修一起打游戏。

叶父反应过来他们不认识表弟,开口介绍:“你们可能不认识。他是叶修的……”

就在此时,小帅哥紧张地开口:“老婆,快骑我!”

五人愣在房门口。

叶修跳上云,嘴里很熟练地应和道:“老公我来了。”

然后他一放松,伸了个懒腰。

正正好看到了门缝外,晦暗的五张人脸。

叶修:“……”

叶修:“我可以解释……”

表弟突然欢呼一声,一把抱起叶修转了个圈,开心道:“老婆,我们赢了,庆祝一……”

那扇门。

被狠狠推到了墙上。





灵感来自本人真实生活。

不要猜剧情从谁身上提取,会吓到你们。

评论(155)
热度(8901)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