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all叶】个人简介

· 之前发没多久就消失了,重新发一次



黄少天

曾经在半梦半醒之间误将微博大号认作小号,坦荡荡地在简介上写下“我永远喜欢剑圣黄少天”,遭到以叶修为首的众网友的嘲笑。

之后的某天突然将简介改为“我永远喜欢叶修羞羞”,随后解释又是登错号。却没有人相信。

人生最大的烦恼之一是秋冬季的黄叶tag那一大片黄澄澄的黄色叶子的照片。



喻文州

手残,但消消乐常年在好友中排名第一。据说是因为色感极好。

被发现笔记本中有叶修的速写时解释道是因为叶修前辈能诱发他的色感与创作灵感,所以叶修前辈在某种程度上很色。

为了买限量版君莫笑手办特地省了三天的钱,预售当天掐着点打开网页发现已经断货。晚上做了个把颜色乱七八糟的颜料涂在脱光光的叶修前辈身上的梦以弥补失去君莫笑的遗憾。



周泽楷

为了锻炼口才曾经与黄少天聊了三个小时,然后得了中耳炎。

被爆料在世邀赛期间因为某国选手嘲讽叶修年事已高水平下降,叶修一笑了之,周泽楷却走向这位选手。在被叶修询问要干什么之后冷静地说“让他闭嘴”,遂上台虐哭了该选手,并发话道:“我赢了你。”再指叶修,“我还没赢他。”现场一片轰动。

“我男神不是嘴残只是说话简明扼要”成为全体周粉的观念。



王杰希

据说会看相,左眼看品性右眼看天命。

世邀赛期间为叶修看相,评论叶修的五行为“金木水火你”,命里缺德,需要一个正直的大小眼男子相伴一生才能避开灾祸。

被罚加训三小时。



孙翔

智力正常,情商不低,实名拒绝六个核桃的捆【】【】绑营销。

误以为叶修很穷于是世邀赛期间实行了喂胖叶修计划,发现叶修屁【】【】股又圆又软时擅自将此归为自己喂养得当的功劳,要求叶修以身相许来报答他。

被罚加训三小时。



张佳乐

纯爷们,不傲娇,为了冠军勇往直前,直言绝不掉眼泪。

第二赛季夺亚时坐在叶修面前抽鼻子。世邀赛夺冠后抱着叶修哭嚎了三个小时。



韩文清

名台词:“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初高中时包揽了男子一二百米短跑冠军。

曾被叶修调侃为又猛又快的男人,当晚叶修同志就不知所踪。

后被证实是接受了韩文清的挑战书,猜拳决斗到天明。



楚云秀

会因为电视剧结局不合心意而发狠在比赛场上暴打后辈。看完青春校园纯爱电视剧《嘤嘤两哭很建国》后get到了BL的萌点,因此在世邀赛期间不顾叶修异样的目光天天尾随他,直言叶修与他身边的男人能满足她对给的全部幻想。

与苏沐橙唐柔并称为“欺骗派三女神”,即指光看脸绝对想不到会这么容易就入腐型女子。



苏沐橙

自称是叶修前世的alpha,并指出黄少天是前世破坏她和叶修感情的妖艳贱O。

与楚云秀唐柔并称为“欺骗派三女神”,即指光看脸绝对想不到会这么多戏型女子。



唐柔

认为自己是还没觉醒性别的alpha,擅自与叶修私定终身。名台词:“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到时候你就嫁入唐家当我这个千金小姐的小娇夫。”

与苏沐橙唐柔并称为“欺骗派三女神”,即指光看脸绝对想不到会这么ooc型女子。



陈果

直女,好人,橙叶双担主橙粉,兴欣战队第一脑残粉,不会被攻击的合法私生饭。

“欺骗派三女神”中的隐藏人物,就像某黑子的篮球里奇迹有五个人但是还有一个影藏的第六人一样的存在,属于光看脸绝对想不到会这么用力地掐叶修脖子型女子。



戴妍琦

腐女,混乱善良,肖时钦的妹妹粉。成长的烦恼是:虽然她认定自己的真爱cp是方锐×叶修,但是看到队长这么孤苦伶仃又好想让他搞搞叶神哦,这算不算精神出轨,她这样是不是好罪恶,她好委屈啊。

“欺骗派三女神”中的第二位隐藏人物,因为作者想反正都有四个人了那不如凑够五个嘛听起来吉利。属于光看脸就知道是个爱gay如生命但没想到还会创作同人型女子。曾被队长肖时钦逼问哪来的时间画这么多方叶本,但在创作肖叶同人时却没有受到责备。



肖时钦

一个,大写,的,双标男子。



吴羽策

无数次强调自己真的、真的、真的不会穿旗袍JK汉服Lolita等一众衣物。

在被叶修调侃你要是长得像鬼刻一样我说不定会喜欢后连夜定制了鬼刻cos服,第二天头戴大波浪假发,胸前垫洗面扑,身着鬼刻战斗服并手捧红玫瑰,敲开了叶修家的门。





叶秋

叶修的双胞胎弟弟,自称是赢在起跑线上的男人。

别人要苦苦追求他哥哥,可他早在还是个卵时就和叶修搞在一起了。我,叶秋,king。






叶修

直男。对所有人一视同仁,连罚加训也不搞特殊。


曾经离家出走为了想要的自由。

现在离国出走为了菊花的安全。





🌸🌸🌸


各位美女好久不见,在这里希望可以听到你们整齐而亲切的问候:你谁?




评论(934)
热度(14297)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