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all叶】震惊!知名荣耀大神叶修竟直播和陌生男人做这种事

   前篇

   灵感来源:两个可爱小哥哥黏糊糊吃鸡视频

   腾讯视频doki为叶叶打榜各位美女了解一下!



    《荣耀》自从开启了职业选手直播打游戏的营销模式后吸粉无数,轰轰烈烈地迎来了数不清的新玩家,让这个已经运营了十多年的游戏又焕发了新光辉。

    

    联盟尝到了甜头,自然想继续就着这种模式火下去,可惜职选手没有这么多空闲用在和网友互动上,于是叶修就成了直播项目的中流砥柱。

    

    这一度招来了不客气的骂话,说叶修不务正业的也有,自降段位的也有,说他会营销了不像以前一样单纯的也有,让叶修的粉丝听得开心到落泪。

    

    粉1:“我男神终于退休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呜呜呜呜,希望他可以一直不务正业,我真的很心疼他。”

    

    粉2:“偶们叶叶那么大一尊神搞直播,看到就是嫖到,今天偶也听着叶叶的声音和他手牵手奔赴美好未来了。”

    

    粉3:“说叶修营销的人有没有良心的啊,他要是会营销那我粉他这几年就不用每天靠自己脑补出的他的形象来prpr了,谁有见过追星是连偶像的脸都没见过一次的。何况我们叶根本不是给自己营销是在给游戏营销啊,我好想看叶修给自己打广告啊,我好想在各种网页里看到叶修的脸就这样弹出来,印在我的心上,我的脑中……”

    

    总之说什么话的都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叶修。

    

    虽然之前直播有出现过一点点点点点小事故,比如说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亲弟弟按着亲之类的,不过对于叶修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boss还是接着抢,公会还是接着欺负,德还是接着缺,开个直播不影响他蹲墙角悄咪咪地等着互殴的两个对手两败俱伤后他去飞奔上前拾荒捡漏,因此他也就继续直播下去了。

    

    今天也依然是个快快乐乐的捡漏天,叶修正操纵着一个战法小号跳进一个井里埋伏,不料刚跳下去就感觉那里不对,仔细一看,旁边有一只壁虎。

    

    该壁虎是一位剑客小兄弟,正扒着水井壁上的砖头,脚一蹬,十足猥琐地贴上了墙壁,没一会儿又滑了下来。

    

    叶修沉默了一下,问:“这位兄弟,你是想出去吗?”

    

    此时弹幕疯狂刷过:“我也想被叶叶搭话!!!”、“报告叶老师,其实我是想进去!”、“前面的最好不要yy我们叶,太恶心了。”

    

    那个剑客似乎是才察觉到这里有人,吓得猛地一扭头,两个小人就在狭小的空间里脸贴脸肉贴肉了。

    

    观众们都惊了,一排的“yoooooo”和“99”就刷了过去。

    

    巧的是就在这么喜大普奔的时候,[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的消息就出现了。

    

    屏幕后的黄少天……屏幕后本来刚刚才打完一场职业联赛,觉得精疲力尽于是想来看看心上叶的直播的黄少天……还没看到画面前还快乐似二哈的黄少天……失去了纯真的笑容。

    

    黄少天啪啪打字:“叶修你在干什么!!!伤风败俗!!!放开那个小贱客!!!”

    

    弹幕一片欢声笑语,微草绿刷过去,满眼皆是[绿雨声烦进入直播间]以及[您的好友绿少天已上线],还有一句误入的语文老师:“我觉得黄少天大大的这个‘贱’字用得十分精巧,既凸出了奸夫的职业,又暗含对他的鄙夷,委婉地痛斥了这个和自己同一职业的小青年的无耻行径,此时此刻,我不由得想起千古名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黄少天一口血吐三尺远:“你怎么这么多话讲!!!!!”

    

    叶修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登时一通嘲笑:“居然在话多上战胜了黄少天,这位人才想不想加入兴欣战队?这样黄少天面对我们时就失去了唯一的优势。”

    

    黄少天一阵暴风怒吼:“什么叫唯一的优势!!!我把你打得满地找牙时这位人才还没出生呢!!!不行,我要去找帐号卡,我现在就要把你虐到哭着叫爸爸,你给我等着!”

    

    叶修已经无视他了,顺便也无视了一条弹幕——“我要去找○○○,我现在就要把你●到哭着叫爸爸,你给我等着!”——专心投入老油条模式,套剑客小兄弟的话去了。

    

    “兄弟,怎么不说话?遇到什么困难了吗?”叶修语气十分真诚地问道,屏幕上已经开始准备技能了,观众们被他的老谋深算惊了一脸,而叶修真爱粉则发表了“叶叶口是心非的样子好几把可爱哦”的言论。

    

    剑客小兄弟那边捣鼓了一阵,好不容易才开了口,是个挺有磁性却又清亮的声音,介于少年向青年转型期,还挺好听的。

    

    小兄弟解释起来:“不是不说话,是刚刚还没弄好麦,我借我朋友的号,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太懂。所以掉进了这里,现在出不去了。”

    

    叶修并没有把技能取消,拖长尾音回了一句:“哦。”

    

    恰好这时喻文州、张新杰以及肖时钦也进入了直播间,在弹幕里开始分析起了这位剑客的话几分真几分假,场面一度十分恐怖。

    

    “欸,”剑客却不知道自己正在和什么样的牛鬼蛇神对战,好天真地凑去叶修身边,问,“小哥哥你是老手吗?带带我行不行,我试了半个小时都出不去。”

    

    叶修故意用为难的语气回答:“这个……”

    

    喻文州发表意见:“一上来看出对方是个老手,很危险,建议不帮。”

    

    张新杰:“刚见面就要求帮忙,不像新人。”

    

    肖时钦:“试了半个小时过于夸张了吧……”

    

    弹幕一片叫好声,夸赞战术大师们居然可以从短短一句好里面剖析出这么多隐情。他们并不知道剑客小兄弟只是死在了一句“小哥哥”上。

    

    但是叶修比较屌,反其道而上,跟看不到三大战术师的分析似的,当即就指点起了剑客,手把手带着他跳出了井。

    

    看到了蔚蓝天空后小剑客开心了起来,忍不住拼命称赞叶修:“小哥哥你太厉害了,你是高手吧?”

    

    问荣耀第一大神是不是高手真的太有趣了,弹幕们很欢乐,都在猜叶修会怎么回答。

    

    叶修很淡定,随心道:“勉勉强强,全服第一。”

    

    弹幕沉默了一会儿,围观的职业选手也沉默了一会儿。

    

    剑客听了忍不住笑起来:“你说话真好玩,我特别喜欢你。”

    

    弹幕们活跃起来了,围观的职业选手依然沉默。刚进直播间的王杰希听到了后半句,不明所以,敲了句话发弹幕:“这是什么情况?”

    

    还没等到回答,叶修就开口了,坦坦荡荡道:“我也特别喜欢我自己。”

    

    于是弹幕回答了王杰希的问题:“欢迎来到叶修直播拒粉现场,叶修大神手把手教你如何粉碎追求者对你的好印象。”

    

    这条弹幕深得职业选手们的心,纷纷点赞,结果那头的剑客听了叶修的话之后居然没什么过激反应,反而紧紧跟着叶修,说:“小哥哥你没有队友吧,我们组个队行不行?”

    

    叶修对这种事没什么所谓,顺手就把剑客的好友加了,组了个队,随后吩咐剑客要跟好他,他们等一下要做大事。

    

    围观群众目瞪口呆,弹幕们集体吐血:“为什么这个剑客的反应这么奇怪……!!死皮赖脸地跟上我们大神了!”

    

    “居然就这样加到了叶神的好友!!!我他妈也想加叶神好友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剑客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和谁讲话!要是我能加到叶神的好友,别说拾荒,叫我去gay了冯宪君我都愿意!”

    

    小剑客显然是不知道,他和叶修组了队也不见有特别大的惊喜感,只是依然很开心,笨拙地操纵着角色跟紧叶修,路上不时扔几个技能试试威力。

    

    叶修很有些无奈,干脆停了下来,直接教起了剑客这些技能的使用方法,也告诉他应该怎么行走才能有效率,絮絮叨叨说了三四分钟,一回神发现剑客好像愣住了。

    

    “怎么了?”叶修问。

    

    剑客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咳了一声:“我觉得你……特温柔,而且声音很好听,你打游戏又好,是游戏主播吗?”

    

    叶修不承认也不否认,模糊回答:“爱好而已。”

    

    一条弹幕刷过去:“震惊!三连冠缔结者三十七连胜获得者第十赛季冠军兴欣战队队长外加国家队领队叶修取得这么多荣誉的原因居然是——!!!”

    

    一条弹幕默契地接上,十分淡然,遗世而独立:“——爱好而已。”

    

    “你真谦虚,”剑客又夸了一句,一面跟上叶修的步伐,一面也叨叨起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很好听,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什么声优了。你能多说几句话吗?”

    

    “我现在要去抢那边地上的装备了,你在这里守好,我回来之后你帮我背一些,事后我们五五分。”叶修道。

    

    剑客觉得这个男生有求必应极了,听这么严肃的话都忍不住觉得开心,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等你回来,我不会拖你后腿的。”

    

    叶修嗯了一声,起身离去。

    

    弹幕一派温馨:“怎么办,为什么叶叶和一个陌生男人说话我都觉得gay,我是不够爱他了吗?”

    

    围观的职业选手心中却只有一个想法:“士可杀不可辱。”

    

    于是随着一阵阵提示声,围观的职业选手纷纷上线,还开了自己的直播间,标题写着直播骚扰叶修直播,相当缺德。

    

    网友们又惊又喜,忙呼朋引伴,几个直播间的人数平均都有五六十万,神之领域也上线了无数玩家,全跑到叶修他们所在的那口井去围观了。

    

    只见叶修刚带了装备往回跑,没想到迎面来了一道剑光,他反应敏捷,忙侧了身,躲开了这个攻击。

    

    他操纵角色一抬头,眼前一个剑客一个术士一个魔道学者一个牧师一个机械师……金灿灿的,半个国家队就在这了。

    

    叶修觉得自己要瞎了:“我说你们凑什么热闹,赶紧回家训练去,还是都想把冠军让给我们兴欣?”

    

    黄少天第一个上前,噼里啪啦就把剑往叶修身上砍:“我们看不过去你欺负小朋友,过来讨伐你来了!”

    

    话是这么说,可他的攻击分明就是在把叶修玩另一路上引,其他几个选手也效仿,大有一路把叶修打回自己家的趋势。

    

    可是小剑客却没有在沉默中灭亡,他在战斗最猛烈时加了战场,笨笨的而又勇敢地挡在叶修身前,把众职业选手都吓了一跳,攻击缓了一些,动静小了,剑客说的话就清楚了:“他们是什么人?他们要带你走吗?”

    

    叶修说:“好像是的。”

    

    剑客一下就生气了,声音坚定地说:“不可能,我会保护你的,除非他们踏着我的尸体过去。”

    

    选手们:“……”你知道你在和谁说保护吗。

    

    叶修劝道:“没事的,他们是针对我,我去应付他们就好,你帮我把这些装备……”

    

    “不行!”剑客果断拒绝,仍然挡在叶修身前,“你是我玩这个游戏遇到的第一个人,还很温柔,声音又很好听,我真的很喜欢你。”

    

    饶是叶修都噎了一下。

    

    职业选手们被他歪腻得要哭,可是看叶修的反应一点也不像被恶心到,又有些不甘……

    

    “那好吧,”叶修叹了口气,“那我们一起死吧,待会儿复活点见。”

    

    王杰希没忍住,对那个剑客说:“如果没有你在他不一定会死,你会拖累他的。”

    

    那剑客愣了愣,看向了叶修。

    

    叶修说:“别听他胡诌,他就是想扰乱军心,让我们不团结。”

    

    众职业选手:“……”靠!超生气!

    

    剑客听进去了,转身对围剿的职业选手们说:“我不会让你们伤害他的。”

    

    职业选手们石化了,心说谁想伤害他,明明是想伤害你好吗。

    

    弹幕们太欢乐了,见证了一场充满了无奈与悲愤的修罗场,眼见职业选手们丧气极了,攻击全都停了。

    

    叶修便带着小剑客走了,小剑客欢天喜地,老远了还能听到他磨叶修,想叶修叫他两声。叶修从善如流,把他ID喊了好几次,小剑客就笑了起来,声音里满是少年独有的青春活力,还带着一份掩盖不住的爱慕:“小哥哥你真好,越来越喜欢你了。”

    

    叶修说:“我也越来越喜欢我自己了。”

    

    剑客还是笑:“我真的很喜欢你。”

    

    叶修:“我也真的很喜欢自己。”

    

    剑客:“喜欢你,特别喜欢你。”

    

    ……

    

    弹幕:“天哪……温柔的大神和敬仰他的小少年,脑补一出年下大戏……”

    

    弹幕:“要是以后小剑客知道了这个人是叶修,他会怎么想……”

    

    弹幕:“顺便还知道他打败了一群职业大神……”

    

    弹幕:“这种说话和行动都直白热情的小孩真好,我觉得叶神是那种可以和牙尖嘴利的人互嘲三天三夜的人,可是面对这种boy,好像不太招架得住呢……”

    

    弹幕:“夕阳西下,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等人凝望叶修和别的男人离去的背影,生命的气息盈满他们的发顶,看哪,呼伦贝尔大草原就盛开在他们的头顶!”

    

    黄少天怒:“语文老师,请你退场。”

    

    ……

    

    而那个开开心心地和叶修往兴欣公会走去的小少年还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




     end




     写了个年更文,后续大概是在明年的五月(。

评论(538)
热度(25221)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