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关于喻叶的一点小推测

看到奈奈说起了去年的喻叶分析,那我也来重新放一次!(跟风

🌸🌸🌸

其实喻队在挑战赛时帮兴欣分析诛仙战队可以说是我永远过不去的一个梗。 

我真的很好奇,叶修是怎么在大清晨的把远在广州的喻队叫醒的呢? 

是喻队睡觉前没关电脑手机QQ什么的然后被叶修用信息轰醒的呢,还是叶修借了别人的手机打了电话过去叫醒的呢?

 所以我来合理推测一下(狗屁的合理):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国内最多人使用的聊天软件——QQ——也增添了许多新功能。且不管它是不是真的有用。

“亲密模式”是新版QQ里争议最多的一个功能。

一旦你对某人开启了亲密模式,无论你的手机是否休眠,那个人对你发过来的语音信息都会自动播放,而文字信息则会由一个机械女声即时播放出来。

那天得知兴欣正要面临挑战赛里一个强敌时,叶修就已经盘算好了要去骚扰喻文州给他分析分析了——他知道喻文州对他开启了QQ的亲密模式,因为喻文州说不想错过来自于他的任何一条消息。

于是这天清晨,叶修就敲开了喻文州的QQ。

“文州,起床没啊?”

冰冷的机械女声在喻文州耳边响起。

喻文州的睫毛颤了颤,却没有睁开眼。

“文州,起来陪我聊聊天呗。”

机械女声卖着萌。

喻文州半眯着眼笑,想象着叶修说这话时的语调。

“好家伙,还不理我是吧?”机械女声突然转换成了一个懒洋洋的嗓音。

喻文州总算睁开了眼睛,笑容温和。

“喻文州?”

“喻队长?”

“喻小朋友?”

“小喻喻?”

“州儿?”

喻文州打了个寒战。

那头的叶修见喻文州还不理他,便贼头贼脑地往两边张望了会儿,见四下无人,赶紧把耳麦往嘴边一凑。

“老公?”

嗓音轻轻的,懒懒的有些软绵,但又勾着尾音,听得人骨头一酥。

“有什么事吗?”喻文州笑着问道。

评论(141)
热度(551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