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

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流泪。

【all叶】实力演技派

1


方锐拍桌:“我觉得叶修是个gay。”


国家队除叶修外的所有人此时都在训练室,听到这个话后给了方锐一个关爱的眼神,心地善良的苏沐橙为方锐送去保济丸:“治胃胀气。”


方锐怒:“我没有在放屁!”


“好吧好吧,”楚云秀捂住耳朵,“那你说说你怎么突然要这样污蔑老叶。”


方锐强忍怒气:“是这样的,因为我昨晚尾随了老叶。”


黄少天面露鄙夷神色:“他刚刚说谁是gay?”


方锐狡辩:“我只是关心领队的人身安全,你们都知道修宝才三岁,随便出门很危险的。”


大家觉得方锐的胡说八道很有道理,于是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然后我就看到老叶出了门,拐进弯弯绕绕的街里……我那会儿就想着异国他乡的老叶怎么会这么熟练,难道经常偷偷出门吗……”方锐表情沉痛,“总之我就一路尾随,然后看到老叶进了一个gay吧。”


大家都惊了,只是面上还要保持冷静。


喻文州说:“去了那种地方其实也不能代表什么,说不定他只是想去喝一杯酒。”


苏沐橙冷静回道:“叶修大概一杯醉,去gay吧买醉他不是想失生就是想失身。”


方锐连忙把剩下的话说完:“更重要的事,我看到一个男人和叶修说说笑笑的,手牵手就进去了。”


国家队面临重大危机。




2


“道理我都懂。”方锐回头看一眼紧跟在自己身后的猥猥琐琐的同志们,糟心死,“可是你们这样和我有什么不一样。”


黄少天倒是义正言辞:“你那个叫出于想对领队图谋不轨而进行的尾随,我们这个叫出于对领队的人文关怀而进行的追查,懂了吗?”


没有人鸟他,在他说话时大家已经悄悄跟上了前面的叶修。


黄少天想哭哦。


国家队是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因为根本就没有人听你说话。




3


今晚的叶修穿得很正经,一件白T加牛仔裤,显得特别青春,就是校园里大家都会喜欢的白衣学长。


有种出来泡仔的感觉。


几个小基佬心中都很不是滋味。


你凭啥在出来见野男人时穿得这么好看啊,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了,我们就是你可以随便敷衍的人吗。


大家嘴上都不说话,但是心里已经决定,到时候看到那个野男人,不管他是谁,直接一冰雨把他咔嚓掉。


冰雨哭死。


但想象美好现实却残酷,跟随叶修走到了那个gay吧时,所有人都愣住了。


叶修在那个吧前看了看,随后找到了目标,便快步走向那个西装笔挺的男人身边。


男人高而瘦,长得不算太帅,却有一种温和而礼貌的气质,朝叶修笑起来时眼神里满是宠溺。


叶修也朝那个男人笑,但不是平时面对他们时惯有的干笑冷笑或是嘲笑,是眼睛微微眯起来,嘴角咧开,有些孩子气的顽皮的笑。


他伸出两只手去捏男人的脸,把两边脸颊往外扯又往里挤,嘴里还在说着什么。


男人一点也不见生气,只是苦笑着摸了摸叶修的头。


“靠。”黄少天把巴掌大的冰雨玩具剑收回口袋,“这个人杀不得。”


孙翔还不太明白,强忍怒气问:“为什么?”


王杰希解释:“那是吴雪峰,是叶修一开始最好的搭档,帮助叶修一起缔造了王朝,他们俩的默契可能堪比叶修和苏沐橙。”


孙翔:“……”




4


方锐:“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孙翔:“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黄少天:“嫉妒使我不想说话。”


大家沉默。


他们想,黄少天的嫉妒,大概是真的嫉妒到要疯了。




5


男人不能被嫉妒而蒙蔽双眼,应该用拳头来说话。


在一个叶修没有去找吴雪峰的日子里,小基佬联盟找上了吴雪峰先生,拍桌宣战。


“来比赛吧,输了的就乖乖远离叶修。”方锐说。同为气功师,他现在有种自己就是替身的委屈感,他甚至觉得当年叶修找上他,会不会就是因为他的轮廓和吴雪峰有一丝相似……


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别多想,吴雪峰是正派。”


“我他妈也不是反派啊!”方锐怒拍喻文州的爪子。


吴雪峰奇怪地问:“远离叶修?你们还要一起比赛啊,怎么远离?”


方锐一噎:“呃……肉、肉体上……远离……”


吴雪峰看了他一眼:“你们平时肉体很接近?”


黄少天点头:“同床共枕都是低级了,我们更多的是进行心灵上最亲密的结合。”


吴雪峰的表情有一丝冷然:“这样么。”


“那么吴前辈和叶修见面又是在做什么,你们到底又是什么关系?”王杰希问。


吴雪峰很自然地回答:“我和他只是单纯的肉体关系而已,做什么……当然是做他喜欢做的事,给他吃他喜欢吃的东西了。”


短短一句话绿了大江南北,虽然不清楚吴雪峰有没有在驴他们,光看他们两人时隔多年见面依然亲密如初都足够气人了。


男人不能输掉气势。


喻文州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原来我还是没办法满足他……”


黄少天也跟着叹了气:“怎么会这样,居然让他有机会出来干这种事,是我不够关心他了。”


孙翔懵:“你们在说什……”


方锐捂住他的嘴,抬头看向对面表情已经不太好看的吴雪峰,笑得真诚:“吴前辈,赌上叶修身边的气功师的身份,用拳头来一决雌雄吧。”


吴雪峰笑:“正有此意。”




6


他们猜拳猜了一晚上。




7


叶修抱着用黄少天形象的玩偶打了个哈欠:“沐橙,知不知道那几个混账跑去哪里了?怎么一晚上没见到人。”


苏沐橙捂着嘴笑,调戏道:“你又和黄少天同床共枕啦。”


叶修无所谓地说:“是啊,挺舒服的。”


“我又想起之前黄少天和我说,每一次君莫笑将夜雨声烦打趴下时,他就感觉到你们俩的灵魂在紧密地结合。”苏沐橙说。


叶修无语,摸摸黄少天玩偶的头,说:“黄少天戏太多了,我们不要他了好不好。”


苏沐橙被叶修萌到,笑嘻嘻地问道:“对啦,你之前去找雪峰哥都在干什么啊,我看黄少天那堆人都挺感兴趣的。”


叶修想了想,说:“你也知道,他开了一个酒吧,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那里面没什么女孩。之前他和我说太无聊了,我就跑去和他打荣耀去了。对了,他还自己做菜,每次都让我来试毒,哥什么身份啊天天给他贡献身体,太惨了。”


“噗嗤,你这话说得。”苏沐橙笑,“不过明明每天喻队都陪你查这么多资料想这么多战术,你怎么还不满足还要去找雪峰哥打荣耀啊?精力太充沛了吧。”


“毕竟是前荣耀第一人,一秒也不能松懈的。”叶修说着,回头去看旁边的周泽楷,“你说对吧,小周……咦,你笑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笑得整个人都ooc的周泽楷连忙管理好表情,换上一个羞涩的笑,握住叶修的手,认真回道:“对。”


“你笑成这样……”叶修狐疑地看着他,“不会是知道他们去干嘛了吧?”


周泽楷又笑到发抖了,断断续续地说:“他们去……杀情敌……”




8


叶修:“……”


叶修痛心地问苏沐橙:“是我的教育方法有什么错误吗?”


苏沐橙安抚:“不是,只是人生在世,为自己加戏是在所难免的。”


叶修奇怪了:“直接问我不就好,干嘛要去找老吴,老吴冤死。”


周泽楷一脸高冷:“你不懂。”


周泽楷补充:“男人的浪漫。”


叶修:“……”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都是实力演技派了,别再给自己加戏了。用石头剪刀布决胜负的浪漫男人们。




9


叶修发了条微博,意有所指:“就算你们不说我也都知道了。”


粉丝纷纷猜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众职业选手纷纷发声。


方锐V:啊啊啊哇啊老叶我们对不住你啊,但是兄弟们那晚是真的忍不住了……对不住你,我们怎么可以对你这种禽兽事,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V:我靠老叶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你别生气啊……就……男人有的时候是很难控制住自己的……出了这种事我也是情非得已,我也不知道这么就对你……对不起你!下次一定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喻文州V:我也冲动了,对不起。


王杰希V:以后一定会控制好自己,当然也会控制好其他几个人。


孙翔V:???你知道什么了!你为什么会知道!我们明明做得这么隐秘!


吴雪峰V:我也参与了,对不起。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还来我这里吃饭好不好?


叶修看向周泽楷,脸色不太好:“我怎么觉得这些人说的话这么诡异,不过又好像没有错。”


周泽楷捏紧拳头,非常生气:“他们……加戏。”


粉丝们炸了,媒体们兴奋了,冯主席吃药了。


国家队的野史被编纂。


叶受cp爱好者或成最大赢家。



评论(504)
热度(41993)
  1. 共9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瑾
Powered by LOFTER